咖啡達人【無與倫比的頂級甘醇】

Candy老師,早年曾修習於法國香榭大道最知名咖啡館,習得一身絕技歸國 ~ 對咖啡豆種與特質瞭若指掌並擁有30多年豐富烘豆經驗,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咖啡烘豆師!且擅於依客人喜好烘出咖啡豆最極致的口感,搭配充滿戲劇性的Syphon煮出讓人回味不已的手工咖啡。

 

近年來於海內外進行各式咖啡與法式烘焙教學,其親切專業的教學態度與亦師亦友的人文特質,讓慕名而來拜師學藝的學生遍布世界各地,也樂於輔導優秀學生開業 ~ 如此的專業度與好人緣,也使得Candy老師在咖啡界被封為台灣咖啡達人。

 

樂活慢食【頂級私房創意料理】

洗手作羹湯,是Candy老師引以為傲的興趣!既然是長久以來的愛好,做料理的手法和品質自然十分講究,Candy's Coffee店內所有的私房菜,均是Candy老師運用自家農場鮮摘蔬果與頂級食材,結合數十年獨家美味秘技及創意巧思,經無數次試驗與調整,才「try」出來的極致美味!完美呈現食材鮮甜甘美,道道深迎老饕挑剔的嘴。

 

 

「樂活‧慢食 ~ 三分悠閒七分飽,十分愜意剛剛好。進來安心、吃的開心,回家放心。」這是店裡常客送給Candy's Coffee的題字,也反映了Candy老師的樂活哲學。

 

媽祖之歌【為天上聖母獻唱】

長年遊走於世界各國教學咖啡的Candy老師,多才多藝交友廣闊,音樂亦有獨到天份,年輕時曾在知名樂團擔任數年專業鼓手。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,參與了台北內湖媽祖煙火藝文祭盛典,見證來自各地信眾虔誠地跟隨聖母鑾轎遶境祈福的盛況,深深的被震撼着 ~ 感動着!而原本並無特定信仰的Candy老師,心中突然萌生一念,何不盡一己之力為天上聖母譜曲獻唱,讓更多人得以熟悉這位護國愛民的慈悲聖母呢?如此美好的初衷,就在碧湖煙火的綻放下油然而生。

這樣美好的想法,很快地就得到各方好友熱烈支持與迴響!音樂底子深厚的Candy老師,在羅文驄老師精心譜曲,與丁曉雯老師專業的引領下,於最專業的白金錄音室,以唐芯之名,完成了這張眾所矚目的媽祖之歌專輯。2014年,專輯甫開賣就榮登博客來書店網路音樂排行榜第一名!更受邀於第三屆內湖媽祖煙火藝文祭晚會上登台獻唱,期盼以最溫暖的旋律唱進男女老幼的心裡,祈求眾生永遠幸福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