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甄 / 台北市警局退休警察

我是台北市警局的退休警察,警察的工作繁重壓力也很大,剛開始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喝咖啡稍作喘息,沒想到一喝就愛上!就這麼在Candy’s Coffee喝咖啡喝好多年,也跟老闆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這裡的咖啡不知為什麼特別的甘醇,香濃,餐點也都非常好吃, 到後來已成為我們警隊同仁的秘密基地,別家的咖啡怎麼樣都喝不習慣了。

閱讀全文...

劉寧 / 青島市寶龍廣場 曼洛菲咖啡廳老闆

我是曼洛菲咖啡廳的老闆劉寧,當初從青島遠赴台灣拜Candy老師學藝,到後來學成歸國回內地開了咖啡廳,前前後後接觸了非常多世界各地的咖啡品種與廠商,但經過嚴格篩選後發現還是Candy’s Coffee的豆子品質最為優良,質純,高檔,這是別的豆子無法比擬的!

閱讀全文...

丁曉雯 / 知名音樂人

工作繁忙的曉雯老師,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喝到Candy’s Coffee的耶加雪夫咖啡,發現不僅不會心悸,咖啡中散發的水果酸氣更讓人齒頰留香,放涼時水果香氣更濃,讓愛好咖啡的她一試成主顧,還買了耳掛咖啡隨身攜帶。店內有機自種的水果蛋糕,也是曉雯老師的必吃甜點,就因為Candy’s Coffee的食材天然健康沒負擔,也讓曉雯老師每回到店裡都能安心地吃吃喝喝,心情也特別放鬆呢。

鍾老師 / 退休幼教老師

退休後一直居住在內湖,因朋友的介紹超好吃的頂級XO醬,而來到隱藏在巷弄間的Candy’s Coffee,一進門就被濃厚的咖啡香氣所吸引,忍不住就點了一杯來品嚐,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,第一口就讓人感到不同凡響。

閱讀全文...

Jerry Chu / 知名義大利連鎖店主廚

本身是美食愛好者,加上從事餐飲業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,對美食有相當程度的要求。偶然在一個知名評論家的推薦下來到位於內湖的Candy’s Coffee,點了一杯看似平凡的曼巴咖啡,沒想到看似平凡的咖啡竟如此不平凡,一入喉立即讓人驚艷!那份香氣、濃郁與質純甘甜簡直無法形容,豆子的鮮度與烘焙度完全是最佳狀態,更難得的每一杯咖啡裡,都喝的出老闆對咖啡的熱忱與執著!讓人一嚐再嚐不捨離去。

閱讀全文...

鄭園長 / 內湖知名幼稚園園長

自小成長於台北內湖,對這裡的環境再熟悉不過了。每逢有親朋好友造訪,我一定會帶他們到Candy’s Coffee去用餐喝咖啡。這裡的食材均是自家農場無毒栽種非常天然健康,加上老闆娘六星級的烹調手藝真得沒話說,飯後來一杯手工現煮咖啡更是人生一大樂事!所有咖啡豆都是經驗老到的老闆娘親自烘焙,非常新鮮,溫順香濃百喝不厭,帶朋友來Candy’s Coffee用餐或是下午茶真得很有面子呢!

閱讀全文...

阿隆 / 台北市刑大少年隊

我非常熱愛咖啡,堅持只喝好咖啡!Candy’s Coffee是唯一讓我喝過就愛上的品牌,這裡的豆子等級很高也非常的新鮮,經過老版精準專業的烘焙後又將豆子原本的價值更加提升,一般市面上很難有如此高層次的咖啡,只有在Candy’s Coffee喝得到。工作忙碌的我,再怎麼忙每個月一定會到店裡補貨一次,買豆子回家自己研磨也很有趣,另外很推薦濾泡耳掛咖啡,CP值超高,跟現煮的一樣濃郁好喝喔!